莱蒙国际集团:改变时代的创造力
2016/10/13 11:52:41 来源:本站原创
2016年4月28日,莱蒙国际集团携手高晓松,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展开了一场关于“改变时代的创造力”的巅峰对话,莱蒙国际集团现场演绎创造之路,深度诠释地产的创造之心。莱蒙国际集团作为一家主要业务涉及中高端住宅开发、城市综合体开发与运营、零售百货业务的开发运营商,秉持着一颗创造之心打造每一个作品。
 
    本次发布会主题为“以一颗创造之心”,旨在分享莱蒙华东10大作品背后的创造故事,讲述那些改变时代的创造力。
    莱蒙国际集团联席CEO陈风扬先生首先致辞,“在创造这件事上,莱蒙的目标永远是超越自我”,陈总的发言透露了莱蒙国际集团23年创造之路的核心动力。随后,地产界的罗振宇、读书圈的新晋网红——莱蒙国际集团上海公司总经理宋家泰登上讲台,生动讲述莱蒙华东品牌之路和华东10盘的创造故事。
    在创造之路上莱蒙华东从未止步,通过敏锐的洞察力,从时代、枢纽、社区、家庭、空间、健康多个角度出发,精研不同城市不同客群的生活精髓,打造出一个又一个经典作品,今年更是提出5大创造观点,将莱蒙华东品牌推向了新的高度。
    高晓松作为本次大会的重量级嘉宾,随着扇子那么一展,往前那么一坐,一股《晓松奇谈》的即视感扑面而来,粉丝们纷纷举起手机记录这次重量级对话。
  
    “有了互联网以后,每个人都有了创造力释放的地方,这是最美好的年代。”面对千人,高晓松还是如坐演播室,天马行空地神聊了一番创造力,照旧古今中外兜一圈,最后回归白话:“我认为所有人都拥有一种创造力,可能藏在身上没有被发现,也可能暂时还没用好,但是要坚信,每一个人都拥有一种伟大的创造力!”
    莱蒙华东也坚信每家企业都拥有创造力,以后也将继续走不断创造之路。晓松老师脱口秀和粉丝提问环节后,莱蒙国际集团高层与晓松老师进行了深度对话。
 
    莱蒙国际集团自进军华东以来,布局上海、杭州、南京、常州、苏州五大核心城市,秉持“品质地产,品位生活”的企业使命,以非凡的创造力打造新时代的城市人居。正如莱蒙国际集团提出的未来五年计划所说,不仅要做一家具有创造力的房企,未来还要为居住者打造全生活系统,除了建筑之外,将赋予产品更多附加配套价值。
Copyright© 2007-2017 www.sznet.cn 深圳视窗 版权所有 中国·深圳 粤ICP备14047004号-8